海南省药品检验所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7
 

根据《中共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成立工作的通知》(琼药监党组﹝2020﹞36号)文件要求,近日,我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中共海南省药品检验所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议由廖志贤副书记主持。

党委书记杨俊斌代表上届党委作了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党委换届以来,我所党委、纪委在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中主要工作及成效,并就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总结。会议以不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海南省药品检验所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应永亮到会指导,他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并就党建工作如何标准化建设提出建议。


党员大会选举图片.jpg

                                       

                                                 拟稿人:张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