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检所第四支部与药企举行中药检验技术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2020年7月28日,省药检所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海南蔺氏盛泰药业有限公司举行了中药检验技术座谈会。

省所第四支部由中药(黎药)药品检验室和化妆品检验室等科室的党员组成,现有党员含所领导共14人。海南蔺氏盛泰药业有限公司位于海南省定安县定城镇塔岭新区,是一家专门从事中药生产的企业,现有中药材、中药饮片、直接口服饮片产品1000余种,炮制品种齐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第四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药企的饮片生产车间、原料仓库、成品仓库、检验室、标本室等,对中药材炮制中净制、炒制、发酵等生产工艺和设备有了实际认识,并与企业人员就中药检验、中药饮片GMP管理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进口药材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第四支部的党员们感觉收获良多,期望此类与企业沟通、互相取长补短的活动在以后的工作中经常举行。


张海防1.jpg


张海防2.jpg


张海防4.jpg

                                             

                                                  拟稿人:张海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