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国家药监局颜江瑛副局长来海南调研指导化妆品监管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2 14:38

6月29日至30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江瑛一行5人来海南调研指导化妆品监管工作。调研组一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听取汇报、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海南省进口化妆品监管及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的情况,听取了基层监管部门和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对化妆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颜江瑛副局长肯定了海南省化妆品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五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做好准备工作,切实夯实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基础。实施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管理是国务院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改善营商环境,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海南局要认真做好承接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的准备工作,争取尽快通过国家局组织的专家组考核评估。二是加强风险管理,确保化妆品安全。三是加强对执法人员的培训,持续提高监管水平。四是加强科普宣传,构建社会共治格局。五是针对非法宣传、假冒伪劣化妆品等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营造一个安全的化妆品消费环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