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

省局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处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巡查调研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21 10:38

516,省局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处对2017年“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考核验收的海口市菜生鲜超市管理有限公司和风江岸分店开展巡查调研工作。

史全力处长现场和企业经营者、辖区食药监管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提出要求。要求企业经营者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继续保持创建活动热情,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档次,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辖区食药监管部门要以“品牌”管理的理念,结合日常监管、专项整治和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等工作,加强动态检查,严格准入和退出机制,以始终保持示范超市的示范效应和生命力。对发现存在轻微违法行为的,要及时指导,帮助其改正。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