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9年招聘职业化检查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第3号)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16 16:01

我局招聘职业化检查员笔试考试已于7月14日结束,根据《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9年招聘职业化检查员公告》精神,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

考生具体成绩详见附件1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情况,经研究确定:药品职业化检查员岗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8分,医疗器械职业化检查员岗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4分,化妆品职业化检查员岗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

二、面试人选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第二十八条规定,药品职业化检查员岗位,按招聘职位数1:2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共28名,含并列成绩人员)。医疗器械职业化检查员、化妆品职业化检查员岗位,按招聘职位数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各3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

入围面试人选如主动放弃面试资格的,请于2019年7月17日11:30前提交放弃面试资格书面申请(未按要求申请放弃面试资格,无特殊事由不参加面试的,将列入我局失信人员名单),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后,在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中,按同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名单将于面试前3天在我局官方网站公布。7月17日11:30后放弃面试资格的,将不再递补。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

在面试当天,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考生面试顺序。

四、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9年7月21日

(二)面试地点:海南省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七楼(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

五、面试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入口于7188:307月1917:30开通入围人选登录http://zp0898.pzhl.net/index.php/exam/?EXAMID=1096网页,点击“打印准考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选择“面试准考证”,自行打印准考证。技术支持电话:0898-65313743。

六、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45前到面试候考室报到(海南省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七楼),8:00尚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二)应试人员必须凭有效身份证(或派出所近期出具的附有本人照片的证明)和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否则将不予以参加面试。

(三)请参加面试的考生,认真阅读应试人员须知(附件3),并于7月17日11:30前发送短信“姓名+将按要求参加面试”至13006026691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898-66832673


附件:1.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9年招聘职业化检查员笔试成绩

      2.入围面试人选花名册

      3.应试人员须知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7月16日



1.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9年招聘职业化检查员笔试成绩
2.入围面试人选花名册
3.应试人员面试须知1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