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9年招聘职业化检查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资格复审、考察、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第4号)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22 18:24

我局招聘职业化检查员面试考试已于7月21日结束,根据《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9年招聘职业化检查员公告》精神,现将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资格复审、考察、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

入围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考察、体检

(一)考察人选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确定15名考察人选,其中药品职业化检查员职位人选13名,医疗器械职业化检查员职位人选1名,化妆品职业化检查员职位人选1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

(二)资格复审、考察

我局将分组派出人员对考察人选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对其思想政治表现、职业道德品质、实际工作能力进行考察。请各考察人选按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具有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考生可不提供)、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如招聘要求的3年工作经历在不同企业的,相关企业均需提供证明)及社保交纳证明。具体考察时间及其他相关要求由各考察组另行通知。

(三)体检

1.参加体检人员

所有考察人选均为体检人员。

2.体验集合时间及地点

2019年7月24日(星期三)上午7:00,在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楼前(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集合。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的通用标准和特殊标准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的费用由考生自理。考生以现金支付或刷卡的方式现场向体检医院缴纳体检费用,体检费预计600元/人(以实际开支为准)。

(二)体检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如身份证丢失的,须由派出所出具附有本人照片的证明。

(三)体检考生在体检当天尽量不要携带箱包、行李等个人物品。

(四)体检当天需空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24小时内不得服用任何药物(包括中西药),违者后果自负。

(五)请勿在体检过程中,向工作人员和医生透露自己的姓名或其它身份信息,违规者视为体检不合格。

(六)体检完后,我局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尽快告知体检结果,体检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需复检。需复检的考生由本人提出复检申请,我局将尽快安排医院进行复检,请体检考生务必安排好行程;在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与职位相应的体检项目若不符合要求,均不进行复检,体检结论为“不合格”。

(七)资格复审、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资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空缺的招聘名额按规定进行递补。

(八)看到公告后请立即回复“姓名+将按要求参加体检”到13006026691,以便确认。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898-66832673

附件:

1.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9年招聘职业化检查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xlsx

2.入围考察人选花名册.xlsx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7月22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