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药品类

海南省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评定标准

来源:发布时间:2017-12-19 10:52

  QSF-2017-540003 

  琼食药监药通〔201711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海南省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评定标准》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及洋浦经济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局稽查局,省药品检验所、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 

  新修订的《海南省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评定标准》(以下简称《评定标准》)(详见附件)已经局务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请结合以下要求遵照执行。 

  一、认真组织研究学习和熟练掌握新修订《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和《评定标准》,确保各项工作标准在日常监管中得到严格贯彻执行。 

  二、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各市县局要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并结合《海南省药品流通市场日常巡查制度》等规定,认真组织对药品零售企业的日常巡查、专项检查、突击检查,确保监管成效。 

  三、督促企业诚实守信、守法经营。在检查中发现药品零售企业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应依法查处,并在市县局及省局政务网上及时公示查处信息。 

  四、药品零售企业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被撤销药品GSP认证证书后,必须在稽查处罚完成、问题整改到位后,方可受理其重新申请的药品GSP认证。 

  五、本《评定标准》自下发之日起施行,原《海南省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评定标准(试行)》(琼食药监药通〔2014〕80号)同时废止。 

    

  附件:海南省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评定标准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4月1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列表: 琼食药监药通〔2017〕11号 附件.doc


海南省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评定标准.doc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