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五一期间我省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03 11:05
   五一期间,省局多措并举,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节日期间,省局未接到有关食品药品安全及安全生产方面的事故报告。
    为确保食品药品安全,省局部署在节前和节日期间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了畜禽脱毛点使用脱毛剂普检、甲醛和双氧水浸泡食物及注水肉三项专项整治 。各级食药监管部门加大旅游景区食品药品经营单位、餐饮服务单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游客的饮食用药安全;食品快检车每日对农贸超市销售的生菜、青瓜、苦瓜、豇豆、西红柿等节日公众消费量大的蔬菜、水果、鱼、肉等进行检测,并公布检测结果,对发现的问题品种追根溯源;加大有奖举报投诉机制宣传力度,及时处理投诉举报,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