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食检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6-07-18 10:19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食检中心按省局机关党委要求,7月14日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知识测试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内容,采取集中、闭卷的形式进行,全体党员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了答题。通过此次活动,多角度考察了中心党员对“两学一做”深刻内涵的认识,全面检验了全体党员近期的学习效果及掌握程度,促使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