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食检中心积极开展“双创”工作首个“志愿服务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6-09-06 11:41

  2016年9月3日,为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推进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支持参与海口市“双创”工作的通知》精神,省食检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首个“志愿服务日”活动,中心副主任鲁秋红、李备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在单位办公、实验区域以及周边地带认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家头顶烈日、无畏脏乱对各场所进行了彻底清扫,以实际行动推进海口市“双创”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职工认识到“双创”工作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同时体会到“双创”活动对转变干部作风有着深远影响,能够促进中心全体党员职工以更大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