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圆满完成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6-10-31 16:53

  1028日下午,省局系统2016年度下半年公务员初任培训圆满结束,来自省局(稽查局)以及18个市县局共101名学员,顺利完成了20门课程共40个学时的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省局领导高度重视,从培训方案到课程设置,冯鸣局长亲自过问,郭全茂书记精心准备,并亲临政法职业学院为全体学员授课。省局组织人事处加强组织协调,日常实行军事化管理,派专人全程跟班督学,早上召集学员出操,早晚实行签到制,最后还组织学员进行了考试。省局有关业务处室及稽查局大力支持,均由处长或业务骨干亲自授课。省人社厅公务员局副局长罗海波,以及奖惩培训考核处负责同志,加强工作指导并承担授课任务,为培训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让他们学习了解了两大任务:一是不辱使命,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二是廉洁自律,保证自身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