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检所派员参加2016年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和认可内审员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6-11-28 11:19

  2016年11月下旬,省药品检验所派员参加了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CCAI)举办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和认可内审员培训(第三十七期)”。

  此次培训班历时四天,邀请了CNAS认定评审员、实验室主任评审员王春燕老师进行授课,系统讲解了合格评定、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和实验室认可等基本知识和要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释义、《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2006)及检验检测机构内部程序、方法和技巧等内容,并通过案例分析生动展现了内部审核有关的具体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并考核合格,省药检所参训人员同时获得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内审员证书(国家认监委印制),实验室认可内审员证书(CCAI印制),以及检验机构认可内审员证书(CCAI印制)等三类证书,助力省药检所建立符合新评审准则要求的管理体系,促使管理体系持续、有效的运行,从而进一步保障实验室检测数据的准确性。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