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举行系统2015年新招录食品检验人员培训结业典礼

来源:发布时间:2017-01-26 10:01

  2017124,省食药监系统2015年新招录食品检验人员培训结业典礼在省食检中心举行,来自5个药检分所37名培训人员及省食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合计约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李备副主任主持。鲁秋红副主任首先致辞,她在致辞中除向各位学员们表示祝贺外,并就今后如何走好人生路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对自己选择的职业要有敬畏之心,要继续保持勇攀技术高峰的学习劲头,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能力和水平,无愧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争做食品安全的忠诚卫士。参加典礼的各部门负责人、各分所培训人员代表也纷纷发言,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喜庆热烈。 

  此次培训是食检中心首次承担本系统跨年度大规模的培训,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培训方案,组织新招录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及实验操作轮岗培训,同时采取理论知识及实验操作技术两种方式进行了考核,覆盖了检验基础知识、色谱、光谱以及微生物检验技术等内容。结果表明,学员的专业技术达到一定的水平,培训效果良好。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