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原盐务参公人员竞争转岗笔试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发布时间:2017-03-27 11:32

  原盐务参公人员竞争转岗笔试面试工作325顺利完成为确保笔试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笔试、面试出题、改和面试考官均委托省委组织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组织,我局只负责笔试和面试的考务工作。笔试安排在上午进行,共有24名同志参加了笔试,主要测试其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安排在下午进行,参加人员为处级领导干部,共有7名同志参加了面试,主要测试其对自我认识、对食品药品工作理解把握、应变和解决处理有关问题的能力。 

  省局贾宁副局长莅临笔试和面试现场并作了讲话一是要求盐务同志调整好心态,以发挥最好水平。二是希望以后在新的岗位努力工作,尽快融入“大家庭”。三是肯定了组织人事处在笔试面试环安排严谨、周密,确保了公平、公正、公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