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食品检测中心开展检验技术内部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17-04-05 14:52

  32829日,省食品检测中心食品检验一室根据2017年食品安全标准更新信息和日常工作中仪器设备使用情况,为提高检验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在科室内部开展了2017年首次检验技术内部培训,科室全体同志及全体在培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大型精密仪器使用和维护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担任授课老师,内容包括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和原子吸收光谱仪的应用与分析操作培训,微波消解仪和微波灰化炉使用操作与日常维护培训等。培训方式为理论和实操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培训过程中,学习氛围异常浓郁,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研讨交流,力求全面掌握培训知识关键点,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省食检中心食品一室将积极响应省局及我中心关于进一步提高检验检测能力的要求,将继续安排后续的技术培训工作,努力提高元素分析技术水平,保证检验结果准确、可靠、有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