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节青年代表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7-05-16 09:48

  为了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食品药品监管系统青年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凝聚青春正能量,54日下午,省局在省局十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节青年代表座谈会。省局机关全体青年干部、直属单位及各市县区局青年干部代表参会。 

  会上,15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座谈会主题进行了发言,谈工作感想、谈生活、谈感悟、谈理想,座谈会现场充满了昂扬的斗志和对未来的展望,尽情展现了青春的激情和澎湃的活力。 

  冯鸣局长表示这几年在食品药品方面取得的成绩,年轻人功不可没,年轻人正逐步承担起重要工作。冯鸣局长对此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年轻同志要热爱并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了解做好食品药品工作就是世间最大的善事;二是多学习研究食品药品的安全知识,依靠信息化的手段建成社会共治的平台;三是勤思考、抓实干,青年人要思考最有效的工作方式,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去应对各种挑战,要吃得苦,要奋斗,要拼搏,在委屈、挫折和困难面前,要有良好的心态,战胜各种困难。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