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全省食药监管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7-06-05 11:17

  5月31日下午,省局在海口召开全省食药监管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期2天。党组书记、局长冯鸣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省局机关、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各市县区局及各基层所负责人、省纪委派驻省局纪检组成员,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冯鸣传达了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了动员讲话。省纪委派驻省局纪检组组长王开俭传达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七届一次全会和国家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作重要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江梦营就专项整治“吃拿卡要”突出问题实施方案及家属违规就业、公车私用整治作了说明;财务审计处副处长湛艳伦就违规使用财政资金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作了说明;省局稽查局副局长许雄就再造服务便民的食品经营许可审批流程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参会人员分组讨论了实施方案,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及辖区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总结会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冯鸣作了总结发言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最终要达到的目标,就是要实现两个明显变化:一是党风廉政建设有明显变化。其标志是坚决“刹住”违纪的惯性行为,该整治的问题整治到位。二是监管工作有明显变化。其标志是已基本消灭的问题没有出现“反弹”,在此基础上,继续消灭了更多的突出问题。实现这两个目标,我们这支队伍才是履职尽责的队伍,才能对得起党和政府的重托,才能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