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举办2017年海南省食品安全标准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7-09-29 11:33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监管人员和检验人员对食品安全标准的理解和执行能力,928日,省局科信处、省食检中心共同组织了“2017年海南省食品药品安全标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分初赛和决赛,来自省局业务处室和各市县区局的60名代表参加了初赛,初赛前十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抢答的方式进行,省局业务处室、稽查局、省食检中心、初赛人员等到现场为决赛选手加油助威。 

  经过一整天高强度的激烈角逐,选手们展现出了持续作战,奋勇争先、全力以赴的良好竞技状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省局食盐管理处郑莉获得一等奖、儋州局李鑫和乐东局陈善科获二等奖,海口局稽查支队程肖霞、白沙局符小翔和万宁局祁春燕获三等奖,总分排名前三的郑莉、李鑫和陈善科将代表海南省食药监管系统参加全国食品安全标准技能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形式多样,选手积极准备参与,不仅提升了食品安全标准技能知识,也进一步强化了食品安全监管意识,展示了近年来我省监管人员的风采和技术水平。下一步,科信处将继续推动食品标准的应用,形成学标准、用标准的长效机制。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