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注册处就《中药经典名方制剂简化注册审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向企业征求意见

来源:发布时间:2017-10-24 09:08

  10月份以来,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陆续发布了《中药经典名方制剂简化注册审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中药资源评估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和《中成药规格表述指导原则》。10月19日下午,省局注册处在位于药谷的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海南分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中药经典名方制剂简化注册审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中药资源评估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听取省内31家具有中成药品种的生产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省局药品生产监管处、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省药检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特别邀请全国名老中医林天东先生参加。

  《中药经典名方制剂简化注册审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是总局为贯彻落实《中医药法》而制定的简化审批规定。与会代表主要对实施简化注册审批的经典名方制剂应当符合的七个条件与注册申报要求的资料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