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7年海南省药物滥用监测培训班在海口举办

来源:发布时间:2017-11-01 09:27

  2017年10月27日,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海口举办了2017年海南省药物滥用监测培训班。各市县分中心、强制隔离戒毒所、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共100余名调查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局贾宁副局长、药品生产监管处王刚处长、药品流通监管处吴华兵处长、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管理教育处韩正欣处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疾控处熊昌富处长助理、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黄姜杏副调研员出席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王刚处长传达了国家中心盛银东副主任在2017年“6.26国际禁毒日”活动现场讲话精神,通报了2016年海南省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情况。贾宁副局长就2017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机遇推动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向深层次发展;二是准确把握好药物滥用监测的工作定位;三是夯实调查表收集上报工作。
    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及有关专家对药物滥用基础知识及《药物滥用监测调查表》填写上报、全球毒品流行趋势和药物滥用防治策略等内容向学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拓宽了学员的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提高了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对我省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和打好我省的禁毒大会战,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