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食品检测中心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8-03-26 09:37

  321日,省食品检测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工作会议,省局食品综合协调处许雄处长、郭春红科长及5家食药检分所和6家招标承检机构的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局食综处郭春红科长首先对2018年海南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进行解读,明确任务内容,部署抽检计划。省食品检测中心徐彬总检验师对2018年检验任务分配进行安排。省局食综处许雄处长就2017年承检机构检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检验机构要提高检验质量、保证检验时限、规范信息报送。各承检机构围绕2017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开展讨论,分别就样品抽样、样品检验、信息报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纷纷表示要按国家总局及海南省局的要求完成2018年食品抽检任务。 

  最后,省食品检测中心鲁秋红主任做总结发言。鲁主任充分肯定了2017年各承检机构为完成海南省局食品抽检任务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各承检机构要高度重视会议中许雄处长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做好计划,精心布置,周密安排,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海南省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任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