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审批办组织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03 09:05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自信,打造靓丽名片。4月27日,在省政务服务中心的统一安排下,省局审批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海南省博物馆参观了“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 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分为4个馆区,分別为改革开放馆、国际旅游岛馆、生态建设馆和社会民生馆,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串串数据、一件件实物,记述了海南建省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的点点滴滴,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30年来海南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巨大成就。在展馆内,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览,深切体会到满满的成就感、幸福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振奋了精神,激发了热情。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提高专业能力和素养,忠实履行职责,“撸起袖子加油干”,扛起新时代行政审批工作新担当,为海南经济特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