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中药饮片生产企业现场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1 08:51

  为促进我省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履行药品安全主体责任,重视质量管理,切实提升本省生产中药饮片质量。2018年5月10日上午,省局在海南康农堂中药有限公司召开现场会,全省8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质量负责人、质量授权人和生产负责人约30人参加。省局贾宁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省局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新成立的海南康农堂中药有限公司的车间、仓库和实验室。该公司较先进的硬件设施和规范的内部管理,使参观人员深有感触。 

  现场会上,贾宁副局长深入分析了我省中药饮片生产行业现状,要求企业认清当前的监管形势,认真自查存在的问题,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并告诫企业,省局将加大对中药饮片的监管力度,对生产假劣中药饮片的生产企业将依法从重处罚。最后,贾宁副局长勉励中药饮片生产企业为海南自贸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