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全面开展2018年“5.25全国护肤日”科学染发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05 09:07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消费者对化妆品安全使用及不良反应的认知,我省启动2018年“5.25全国护肤日”科学染发、合理护肤等系列宣传活动。 

  5月24日晚,以"安全护肤 美丽人生--科学染发"为主题的"5.25全国护肤日"宣传启动仪式在海南医学院礼堂举行,海南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海口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和海南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言。活动现场对300多名师生开展了专题讲座、健康义诊,捐赠科普书籍,设置宣传展板展架,发放宣传资,向大学生们普及安全护肤知识,海口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启动仪式后,全省开展了一系列深入消费者群体的化妆品安全公益宣传活动。一是在海口高铁东站显示屏循环播放化妆品知识宣传片。二是在《海南日报》微信公众号推送化妆品科学使用知识。三是全省各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区、医院等公共场所设立现场宣传展台,向群众发放宣传册,解答护肤品相关疑问。四是在全省监测哨点医院张贴海报、播放宣传动画等方式进行化妆品不良反应工作宣传。 

  此次活动共张贴海报200余张,发放宣传册2800余份、宣传单800份,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向市民宣传护肤知识,引导公众树立科学护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化妆品安全监管氛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