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稽查局开展“国门利剑2018”联合专项行动督查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8-07-06 17:34

  近日,根据省局《关于开展打击走私“国门利剑2018”联合专项行动督查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省局稽查局派出3个组分别赴三亚、陵水、文昌、琼海、东方和洋浦等6个市县进行督查指导工作,了解各相关辖区走私食品市场销售的形势特点,掌握了在办走私食品案件和线索情况,对执法机构在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与了解答和指导。 

  此次督查共随机抽查了36家冻库和进口大米、酒水、等食品及进口保健食品销售的经营企业,检查采购进口食品时是否索取供货商证照和同批次产品《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等材料,是否存在从非常渠道购进进口食品的行为。部分食品经营企业存在现场未能提供货商证照及《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的情况,督察组已要求辖区局执法人员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加强日常监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