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稽查局开展严厉打击生产经营“私盐”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试点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8-07-16 10:22

  为了有效开展严厉打击生产经营“私盐”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7月2日-12日,省局稽查局在屯昌县、秀英区开展了严厉打击生产经营“私盐”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试点工作。
    吴昭副局长在试点动员工作中强调,要紧紧围绕整治目标开展工作,防止非食用盐和不合格食盐流入市场,确保我省食盐市场的正常秩序,确保我省人民群众的用盐安全。刘雄德科长紧扣整治目标,在培训中详细讲解了整治的内容、如何锁定整治的对象,以及深入检查的方法,并根据法律法规和经验总结,提出几种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
  培训后,刘雄德科长与执法人员到到农贸市场周边商店、城乡经营食盐的小卖店等食盐零售终端,食品加工、学校、幼儿园等末端集体用盐单位进行检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