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开办药品零售企业验收实施标准(暂行)》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07-20 15:48

  7月19日,省局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对《开办药品零售企业验收实施标准(暂行)(征求意见稿)》面向企业家及企业代表征求意见。李治平副局长出席会议,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海口市局、省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及单体零售药店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省局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结合当前零售药店开办的现状和问题,就验收标准的修订背景和依据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法律规定及开办药店面临的实际问题,就验收标准的合理性及可操作性踊跃发言,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将综合各方意见和建议,对验收标准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验收标准早日出台实施,以进一步规范我省零售药店经营行为,确保药品质量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