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健康人生 美好未来 远离药物滥用和毒品”宣传片进校园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8-08-16 08:44

  为进一步普及药物滥用知识和禁毒法律知识,从6月24日起,省局、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为期1个月的“健康人生·美好未来·远离药物滥用和毒品”药物滥用宣传片进校园活动,在海南省禁毒办、教育厅和各级院校的大力支持下,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全省各市县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分中心与教育部门通力合作,共走进1400余所学校,组织在校学生观看远离药物滥用和毒品宣传片,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6410份,设置宣传栏23块,悬挂横幅44条,张贴海报250张,展板215块。此外,还通过专题讲座、咨询站点、微信公众号、高铁站和公交视频等平台进行宣传,惠及学生和群众过百万人。省内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也进行了报道。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对药物滥用和吸食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对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遏制药物滥用现象发生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