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检所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飞行检查

来源:发布时间:2018-09-14 16:58

  2018913日,国家认监委2018年度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监督检查组对省药检所进行了飞行检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观察员全程陪同检查。 

  本次飞行检查为国家认监委针对取得国家级资质认定的检验检测机构,在全国范围内,采取“双随机”方式抽取100家获证检验检测机构进行的专项监督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有获证检验检测机构取得国家资质认定证书以后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遵守的情况。

  检查组专家对省药检所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听取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汇报,查看了两个工作场所的实验室环境设施,核对了仪器设备及使用记录,核查了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公正性声明、内部审核、管理评审、质量手册、程序文件、检测报告及记录等各类文件与记录。检查组对省药检所遵守法律法规及资质认定要求、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有关结果将在国家认监委网站上公告。

  省药检所将以本次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专项监督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体系管理,严格遵守资质认定的相关要求,提升实验室检测能力,为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行政监管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