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品检验所接受CNAS实验室认可复评审+变更评审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8 16:45

  2019年3月16日—17日,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选派,来自理化、微生物、实验动物、洁净室(区)等多个检测领域的6位技术专家,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准则在微生物、化学、实验动物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等,对省药品检验所的全部要素以及申请的全部技术能力实施了实验室认可复评审+变更现场评审。

  通过首末次会议与座谈会、现场实验(现场演示、仪器比对、人员比对、常规试验等)、调阅管理体系运行记录、核查实验室发生变更情况以及授权签字人考核等方式,评审组对省药品检验所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适宜性与有效性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评审结果表明:省药品检验所的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管理层重视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影响质量活动的各种因素处于良好受控状态。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刘鸿涛副局长参加首末次会议与座谈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