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三举措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9-04-19 15:35

    418日,省药监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抓好落实。把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学细学深悟透,把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融入到监管工作中,落到实处。二是提升监管水平,护航药械进口审批优惠政策实施。完善配套管理办法、严格准入、严控风险,护航国家赋予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药械进口的优惠政策落地,并在此基础上提升监管水平,把海南建设成全国药品最安全的省份之一。三是探索制度创新,促进医药产业发展。开展真实世界临床数据应用试点工作,加快境外注册上市但境内尚未注册上市的医疗器械和药品在境内的注册审评和上市,促进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优惠政策进一步放大升级,提高我省药械的研发能力与产业发展速度,打造与海南自贸区(港)相适应的高质量健康产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