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召开 退役(转业)军人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2 17:33

8月1日,省局组织召开以“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为主题的退役(转业)军人座谈会。座谈会交流氛围浓厚,军转干部踊跃发言,既有对峥嵘岁月的回忆,又有转业到地方后的感想体会,充分表达了要做到退伍不退色、退伍不落伍、退伍不退质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贾宁局长、吴焕开副巡视员与军转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就军转干部提出的福利和多岗位锻炼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回应。贾宁局长肯定了省局军转干部为药监事业发展做出的成绩,并勉励军转干部要发扬传统作好表率、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再立新功、严于律自清正廉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海南药监事业发展和自贸区(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