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监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29 16:53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诚信建设,7月26日,由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行业自律树品牌,海南宝岛出好药”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省药监局十二楼会议室隆重举办。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宁、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陈益智、荣誉会长聂申钱、名誉会长刘文民等领导出席决赛现场,行业260多名企业代表到现场观看比赛。

大赛自今年5月起开始筹备,历时近3个月,通过初赛的选拔,共有2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逐鹿群雄。决赛邀请了来自省药监局、省工信厅、海口市药监局、省广播电视总台等领域的权威专家担任评委,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和专业性。

选手们分别以“托起生命的太阳”“国药与海南宝岛的‘药故事’”“自律树品牌,和诚创未来”等为题,形式多样,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医药行业共成长的故事,抒发了对医药行业的无限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海南中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选手崔翠、国药控股海南有限公司的选手孙晓菲荣获一等奖;海南中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选手彭利洪、海南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选手郑雯婷、海口市制药厂有限公司的选手回彦滨、海南妙音春制药有限公司的选手陈曼荣获二等奖;海南亚洲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选手李卉、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的选手于晨雨、海南养天和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选手吴前星、海南通用康力制药有限公司的选手李伶、海南鹭燕医药有限公司的选手王芳蕾、海南养天和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选手蒋智荣获三等奖。另有8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省医药行业企业凝聚力,展示了行业企业勇于创新、努力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企业职工立足岗位争奉献、创佳绩的热情。海南医药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律前行,保障药品质量安全,铸造“海南出好药”的行业品牌,共同开创海南医药行业繁荣兴旺的新时代。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