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举办2019年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15 12:25

为提高化妆品备案水平,加强化妆品备案监管,8月12日-14日,省局在海口市举办了2019年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培训班,全省化妆品监管人员、职业化检查员、企业备案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省局刘鸿涛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刘副局长肯定了我省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化妆品生产企业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确保化妆品安全,二是放管服相结合,扎实做好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管理工作,三是认真学习,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专家进行授课,分别对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法律法规和检查要点,化妆品原料、配方、生产工艺,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卫化、毒理和化妆品安全风险评估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省局对培训人员进行了考核,进一步确保了培训的效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