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首次参加药品生产企业见习检查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1 08:28

2019年8月19日,省局药品注册与生产处监管人员带领部分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参加我省某药品生产企业的关键设施设备备案现场检查。此次检查是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参加的首次见习检查。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在经验丰富的监管人员带领下,动态检查了企业的原料药生产车间,查看了设备确认、工艺验证、清洁验证、变更记录及相关生产检验记录等资料。监管人员现场教学,将药品生产现场检查的技巧及注意事项传授给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针对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提出的问题,监管人员均耐心予以解答。

参与检查的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经过近两周的理论知识培训后,来企业现场检查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提升了检查水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