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举办2019年全省药监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01 11:02

10月30日至31日,省药监局组织全省药品监管系统相关人员在海口进行2019年全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政务信息报送、政府信息公开及新闻舆论引导综合业务培训,各市县市场局分管药品监管业务的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局机关各处室相关人员共69人参加了培训。

省药监局吴焕开二级巡视员参加培训动员并作了动员讲话。中国医药报王春梅总编辑、省政府办公厅王正杰处长、张先昌副处长、省应急管理厅孙志毅处长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案例,就政府工作人员媒介素养以及药品舆情应对与处置策略、新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如何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应急管理工作信息上报有关规定及情况处置等进行了专题讲授,省局综合处陈维高副处长就防间保密工作进行针对性的警示教育。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药品监管系统综合业务的工作水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