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开展“两品一械” 安全性监测专题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06 10:35

2019年10月24至29日,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以下简称“省ADR中心”)委托南方医科大学举办了2019年海南省“两品一械” 安全性监测专题培训班。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吴煥开二级巡视员、南方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理教授和袁德东副院长出席开班典礼。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省ADR中心、各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监测站共50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刘理院长致欢迎辞;吴焕开二级巡视员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两品一械”监测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深刻理解此次培训的意义;三是要转换身份,踏踏实实做一回学生,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涵盖了药物警戒与药品风险管理、医学生物材料研究进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医疗器械风险处置、《药品管理法》解读等10个方面的内容,授课内容丰富,涉及知识面广,为全省“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对各级监测人员的管理和技术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2_副本.jpg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