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省药监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07 10:54

2019年11月5日,省药监局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50多人前往省博物馆,参观“奋斗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

展览共设信仰传承、谆谆嘱托、辉煌巨变、区域发展、美好未来五大部分,一段段记录海南翻天覆地变化的动人文字,一幕幕展现海南人民砥砺奋进的精彩瞬间,一组组反映城市改革发展的对比数据,一张张洋溢人民幸福感的图片展板,重现了革命先烈和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回望了海南人民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展示了海南从落后边陲海岛到全国改革开放重要窗口的沧桑巨变,畅想了自由贸易区(港)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通过参观展览,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琼崖革命先辈忘我革命、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展现担当作为,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