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药监局指导企业医用口罩生产筹备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2-11 15:28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切实推进医用口罩产品供应保障工作,2月9日,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宁率朱宁副局长、医疗器械注册与监管处、省药品检验所相关同志一行赴海南康芝药业有限公司,现场指导医用口罩生产筹备工作。

贾宁局长一行首先走访了公司正在筹备建设的口罩生产车间,深入无菌车间内部,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条件、工艺、设备和人员等情况。对检验室现场进行了察看,了解了检验设备配备和检验要求等内容。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的过程中,贾宁局长一行听取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企业在筹备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等。

海南省药监局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决服从大局、服从指挥,全力以赴做好医用防护用品供应保障和质量管理,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鼓励有条件的生产企业尽快转产、转型,生产医用口罩等医疗器械防护产品,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所需医疗器械生产供应;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对疫情急需产品提前介入,全力推进海南省医疗器械应急注册审批。企业要加强质量管理,完善医用防护用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加强从原材料开始的全过程管理,坚决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211152224.jpg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