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党组集体赴定点扶贫村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3 16:31

4月22日,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脱贫人口增产增收并有效解决边缘户相对贫困问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宁,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鸿涛、朱宁等专程赴定点扶贫点儋州市白马井镇旧地村调研扶贫工作,儋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白马井镇党委陈帆书记等领导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陈李兼同志介绍旧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困难以及旧地村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成果,并与村两委干部就垃圾污水处理、环境整治和文明乡风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贾宁局长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定点扶贫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地方政府给予驻村第一书记的支持表示感谢。贾宁局长表示,调研组将对旧地村帮扶需求进行研究,拿出力所能及的解决办法,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并明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扶贫工作到了收官之年,驻村第一书记一定要影响、带动村两委班子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创新扶贫工作思路,研究、运用、落实好各种政策,埋头苦干,全力以赴,进一步夯实定点帮扶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当天,调研组查看了村内道路修建情况、地面硬化以及排水边沟完成情况,并向旧地村赠送10000只口罩,用于村民复工复学和保障旧地村小学开学。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