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行动和慰问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19 15:17

  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有效推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5月16日上午,在海甸岛一西路民生公园,中心人员现场向13名困境儿童捐赠米、油、饼干、儿童口罩、消毒液等。为了给困境儿童提供更多帮助,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中心特别联合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爱心企业等单位共同开展慰问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捐赠活动结束后,大家步行到海南省水产供销老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大扫除行动。大家统一行动,分工有序,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人用扫把扫地,有人手持铁铲清除垃圾杂草,还有人负责拉运垃圾桶,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还小区一个干净整洁的休憩活动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助力城市精神文明发展。  

本次志愿服务行动仅是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系列活动的开端,旨在提高中心全体干部党员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下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