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全省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3 15:20

2020年7月10日上午,省委举办的2020年度全省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在省人大会堂开班,省药监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局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参训学员们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刘赐贵作的专题授课。刘赐贵书记带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大局中思考、谋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大家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激发持续奋斗的担当精神,确保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沿着正确方向行稳致远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领导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坚定理想信念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意识,积极工作、求真务实、奋力拼搏,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结合自贸港建设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纪律教育专题班_副本.jpg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