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启动副处级领导干部选任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6 09:49

7月13日上午,省局机关召开干部大会进行民主推荐,当日下午直属单位进行竞岗演说。

在干部大会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宁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局党组选人用人的原则是“效率优先,兼顾公平”,选拔的过程要做到公开、透明、可预期,要把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用起来,做到人岗相适。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展示自我、公平竞争的机会,在机关民主推荐前组织参与选拔的人员进行演讲,对直属单位副职领导岗位实行竞争上岗,省药监局启动局机关两个副处级领导岗位和直属单位3个副职领导岗位人选的选任工作。局机关有14名同志参与选拔,直属单位有7名同志参与竞岗,通过竞岗演说和民主推荐,一批优秀的干部被列为考察对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