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联合省卫健委召开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市县动员部署视频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7 10:48

为进一步推动海南省疫苗监管体系建设工作,确保高水平通过世界卫生组织对我国疫苗监管体系的新一轮评估,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20年7月15日下午联合召开了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市县动员部署视频工作会,传达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我省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省药监局局长贾宁,省药监局副局长刘鸿涛、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杜建伟以及省药监局、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场监管局、卫健委、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员在市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了疫苗评估市场监督和控制板块、药物警戒板块相关工作。贾宁局长受省市场监管局张东斌局长委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市县市场监管局、卫健委、疾控中心充分认识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工作面临的形势;二是要针对市场监督和控制板块和药物警戒板块评估内容召开市县专题会议,建立台账,逐项对照,研究议定工作措施,精心安排部署,层层分解落实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和要求,倒排时间节点,责任到人;三是加大对疫苗接种点的检查指导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监督指导,把工作做在前面、做细、做实、做到位,履行好监管责任,确保我省疫苗安全有效并顺利通过世界卫生组织评估。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