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2 15:46

为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2020年7月20日上午,省药监局组织组织开展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全局在编干部共82人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实行闭卷考试,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题库(200道)》中抽题组卷,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名词解释、简答题等题型。

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鸿涛同志作考前动员并检查了考场的考试状况。刘鸿涛要求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看待,监考人员要做到严格管理,确保考试有序进行。

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下发后,省药监局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发放资料自学、设置宣传展板营造氛围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领会贯彻工作。通过此次测试活动,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深刻内涵和整体要求,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坚定信心。

重点政策测试2_副本.jpg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