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迎接省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七五”普法总结实地验收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17 08:27

813日上午,由省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张用文、省旅文厅一级主任科员符史标、团省委权益部四级调研员陈仕英等3人组成的省“七五”普法实地验收小组第四组,到省局开展“七五”普法验收工作。省局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迎检工作。

第四验收组同志通过查阅台账、查看资料图片、座谈等方式进行深入细致检查。检查结束后,张用文组长当场反馈了检查情况,对我局“七五”普法总结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海南省药监局“七五”普法组织保障到位、学法用法制度建设到位、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到位,行业法治建设与普法工作做得到位。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就今后如何加强以案释法和法治文化作品创作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