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01 15:43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常态化开展,增强团队凝聚力,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健步走活动倡议,于8月30日组织干部职工在海口西海岸带状公园开展“我健康 我快乐”健步走暨志愿者服务活动,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3_副本.jpg

上午8时,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身着运动服,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西海岸带状公园健步道阔步前进。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志愿者们沿途清捡垃圾,用实际行动向市民宣传环保理念。

本次活动以健康环保为主题,旨在营造健康向上、文明环保的氛围,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树立起全局干部职工的环保理念,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药品监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推动我局志愿服务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4_副本.jpg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