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开展定点帮扶村“助力收官战 确保三连胜”大冲刺行动蹲点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8 16:48

为贯彻落实全省继续“背水一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抓好定点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9月17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鸿涛率调研组赴儋州白马井镇旧地村开展“助力收官战 确保三连胜”大冲刺行动蹲点调研。

在座谈会上,派驻第一书记和村“三委”干部先后汇报了旧地村贫困户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对标《海南省定点扶贫单位“助力收官战 确保三连胜”大冲刺行动评价表》中五项内容十七条指标,逐项了解旧地村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充分研究探讨。

刘鸿涛局长对定点扶贫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调研组将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建议和需求进行研究,支持旧地村产业发展。在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刘鸿涛强调,驻村书记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做精准扶贫的践行者;要巩固好旧地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46户216人于2019年年底全部脱贫的工作成果,防止出现返贫现象;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发挥好村集体经济产业和合作社的带贫作用,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抓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旧地村蹲点调研.jpg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