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2020年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培训班在海口市举办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1 11:28

929日,海南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以下简称海南省ADR中心)在海口市举办了2020年海南省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培训班。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注册与监督管理处孙厚石调研员、海南省ADR中心林凯副主任出席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来自海南省各市县分中心评价员、医疗机构及化妆品生产企业相关监测人员近百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孙厚石调研员通报了2020年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进度,同时对下一步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随后,授课老师就最新发布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辨识化妆品皮肤病与指导选择化妆品、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报告表填写指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此次培训选取学员们关注的问题进行授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拓宽了学员的视野,提升了监测水平,理清了工作思路,达到预期效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