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 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0 15:08


1月19日下午,省药监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鸿涛主持会议并对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处行政组党支部、药品注册与生产监督管理处党支部、稽查处党支部、省药检所党委等4个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9个基层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刘鸿涛结合此次述职及平时掌握的情况,对13位党组织书记作出点评。参会人员对全体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

刘鸿涛肯定了一年来党组织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出要求。他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政治建设,作维护核心的表率,开展好全会精神学习宣讲,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效。

刘鸿涛强调,沈晓明书记要求海南干部必须要做到“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大家要铭记于心。全面完成自由贸易港建设任务必须在思想上要解放,在作风上有闯劲,在行动上真创新。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创新拓展,主动解决不想、不敢、不会的问题;要创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载体平台,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履职践诺的表率;坚持“抓监管、促发展、保安全”,立足职能职责,提高服务医药行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药监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